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ugust 16, 2014

最终幻想 交响曲 Distant Worlds music from Final Fantasy

最近去了 Distant WorldsFinal Fantasy 的交响乐,给一次接触交响乐的我简直是太棒了。从看了交响梦情人,我都很想现场感受交响乐的魔力。终于,我的梦想成真了!
当天演奏的曲子
其实我只懂Final Fantasy 7 系列的乐曲,其他系列我都没玩过。但是我本身热爱音乐,只要是好音乐就OK。每当熟悉的曲子演奏时,加上大荧幕上播放游戏的画面,心中自然回想以前在玩游戏的回忆。一个字形容:鸡皮疙瘩!

分享一些小知识,中间位置的票价是最贵的。为什么酱子叻? 如果你坐再最前面,你的视野就没有酱好了,就跟看电影一样。为什么中间呢?中间是音质交界接近完美的地方,因为本身玩音乐,所以耳朵有一点敏感挑剔。

场外有卖3种周边产品,Cd,Artbook和 T-shirt。我买了件来做个纪念。

真的很推荐Final Fantasy 迷去感受现场的表演。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