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2, 2012

RAGE 2012 ~ Radical Anime Games Expo !!!


RAGE 是马六甲MMU EMINA 学会的每年都会有的活动。RAGE可以说是 GACC( Games Anime Comic Circle ) 的后传。这次活动地点改在旅游景点-- 鸡场街附近的培德小学的礼堂。这次的展览不会令人眼花缭乱,可能就是少了一些可以让其他人参与的一些活动。以前,还有各种的Board Game让人尝试,精彩的节目让人欣赏,所以其他普通的参观者不会那么闷。




表演在乐团方面,除了Zeolite 其他的乐团应该多花一些时间在练习上:)可能我是玩音乐的,所以有点挑剔。


唯一最棒的演出是Shiomaru,一个创作型歌手,她的嗓音很有力道,高音刚刚好,我听她唱歌时很舒服。她的歌是按照 Anime 写下来的。特别喜欢她的第一首 Golden Wish 是个 Tribute 给 犬夜叉的。我一直来都很支持本地地下音乐人,二话不说买了她的CD。真的,不错听 ~

 Shiomaru 的Facebook 专页 : https://www.facebook.com/Shiomaru


签名叻!:)


大将!
脚对脚的对决!
吃雪花的雪女~
Ace~ !!!

马面人?!!??!

浴服+吉他的的女孩=无法自拔




明年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