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2, 2009

永远的最爱--- 长门有希 REVOLTECH

REVOLTECH长门有希

RM118.00

Photobucket

长门有希是凉宫里头的人物之一。我之所以把她列为我的最爱是因为她的酷酷不爱讲话的样子,常常把几个简简单单的单字就把所有想表达的东西交待完整。还有还有她那戴眼镜可爱的表情就已经让我难以交架。还有还有她校服+黑外套简直就是完美!!

Photobucket

盒子的外形,Revoltech 的盒子比 Figma 小很多....

Photobucket

这次我还满意Revoltech 给的很多不同的小零件,白色的电吉他,小猫,长门爱看的书,很多不同的手势。最让我觉得惊讶的是 Revlotech 连把一只手做成抓住吉他 pick 的样子,值得赞赏一下。但是,手工方面还是输给Figma。

Photobucket

魔法吉他手!! 加只猫放在肩膀上更加景上添花。

Photobucket

校园祭!加入SOS!!

Photobucket

咦,除了书籍之外,会是什么吸引了长门有希呢?

Photobucket

如果这套模型来个眼镜会更赞!!

Photobucket

Kyon(キョン)头痛的经典模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