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21, 2009

Comic Fiesta !!!大马的漫画展 !!!

早在一月前,我有机会和我学院的社团一起到 KL 去见识见识一下 COMIC FIESTA 的魅力。
由于太忙的关系,我忘了把这件事放上来和大家分享。是因为近期整理电脑文件时才会发现了这些的有趣相片。


Photobucket

这简直是天堂!!!

Photobucket

这是其中之一我很喜欢的模型,很细腻。

Photobucket

喝呀!


Photobucket


怪物王女!!


在这样的展览里怎么能少了Cosplay 呢?

Photobucket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在 Cosplay 什么,但是他们的服装做到很细心。

Photobucket

灼眼シャナ!!!

Photobucket

连 Heroes 的 Hiro Nakamura 也来到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马有漫画展呀] ]
都过了
想><

Jimmy said...

你可以来MMU MELAKA EMINA CLUB 举办的GACC09 。。。 www.whatisga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