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19, 2011

One Piece 海贼王 Strong World 第一弹!

BANDAI 出版 STRONG WORLD 海贼王One Piece 模型RM130

相信海迷们都看过了去年海贼王的剧场版了吧!我在去年看完后,直接订购了BANDAI出版的模型。总共有2套,每套有6个(不包括隐藏版)。每只模型的造型和电影一模一样,也就是酱我并没有什么考虑便掏空我的存折......虽然有点迟,但我还是要把Strong World系列的One Piece 海贼王的模型来出来分享!(随便相应加勒比海盗的电影效应!)

Photobucket
刚拿到货的时候,心想,“好朴素的箱子噢”。

Photobucket
哦噢噢~打开以后心情完全不同~^^

Photobucket
鲁夫去露营记~ 模型的细节做得不错

Photobucket
洛宾戴眼镜最适合!

Photobucket
牛仔版的香吉士!男人就是要这样,下得了厨房,进得了战场!

Photobucket
娜美永远都停留在叛逆的青春~

Photobucket
索隆背后的三刀的细节也相当仔细的说~

Photobucket
乔巴的脚垫比其他的还高,这样的话,和大伙们排在一起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

Photobucket
来一个大合照!

这些只是第一套,第二套下个Post再分享!Follow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