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19, 2011

新海城大师的动画作品

 Photobucket
先要谢谢星洲商报的新媒体把握的部落格登上报纸上,帮我做了个免费的宣传一下子拉了不少人来到访!谢谢!看到我的部落格一天比一天扩大就非常有成就!

Photobucket
话不多说,这个礼拜病倒了,所以在家翻回了许许多多的旧电影。就这样我才到了《秒速5公分》 。《秒速5公分》是新海城导演的作品,在2007年亞洲太平洋電影獎中獲得最佳長篇動畫電影獎。如果,你不喜欢看动画,我保证这部动画能彻底开遍你的想法!

Photobucket
对于剧情方面我就不会透露这么多,有待大家去发掘。大家可以通过PPS或Google去采寻《秒速5公分》。《秒速5公分》是一部很细腻优美的作品,从头到尾的画面可以美到令人窒息。《秒速5公分》很成功以浪漫忧伤的情感描绘出一段成长与爱的唯美故事。看完后,开始想回以前错过的缘分,那将盛开的花因某种原因而就酱错过了;而随这成长大家都慢慢遗忘了,但是想回的时候还是会在心中微笑。

在秒速五厘米间,他们发现了彼此。也在秒速五厘米之间,他们错过了彼此。


这儿有更详细的解说与剧情介绍,但我还是建议大家去看完再回来看不同人的观后感才会有共鸣。http://baike.baidu.com/view/790602.htm#4

Photobucket 
新海城导演的作品都非常抓住人心,像他的《星之聲》完完全全把两个不同时间空间的人的思念演绎得到位。和一个爱的人距离光年,一封电话短讯要几年才能收到,有谁能了解?

她與她的貓》是新海城的处女短篇动画,是以猫的主述與他的主人的生活。新海城的作品总有青春純真的浪漫的元素,在情感部分的處理也相當純粹,很值得去看。

2 comments:

said...

就因为报纸看到,我才来看看的。
不过话说是星州日报的也~

Jimmy said...

谢谢,留言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