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Saint Basil's Cathedral 柏拉仁诺教堂 纸模 !!!


如果大家不知道柏拉仁诺教堂是什么的话,我给大家介绍介绍一下。柏拉仁诺教堂是一个坐落于莫斯科红场的多穹顶教堂。它通常被人们看作是俄罗斯在欧洲及亚洲间独特位置的象征。我非常喜欢柏拉仁诺教堂的设,它屋顶多姿多彩的魔幻总是让人着迷~

一个月前,我在Youtube 的一个短片中,发现了一个充满纸模的缟图的网站,然后就发现柏拉仁诺教堂的纸模。(下面我会给大家网址,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先,把话说在前方,这个纸模难度蛮高,真的要很细心去做。如果,你没有时间的话,就不要再浪费你的时间了,欣赏我的就好了 :)

来把剪刀,刀片,糨糊准备好就开始我的制作过程了!

 首先我先做中间的塔先。这花了我将近2小时的时间。糨糊要买好的,不然的话,便宜的要花多一点时间才会把纸粘在一起。

这些比较小的塔,花了我将近1小时半的时间。。。 


总共有8支,所以。。。 你们自己算吧 
把底层粘好后,
把各自的塔粘上各自的位子。
再把其它的小细节,跟着说明书粘上。说是小细节,但花了我5~6个小时的时间和精神。。。。

完成了!!!  

虽然有点东歪西倒的~

来在和实物对比~

跟着网址建议的纸来做,像我用A4做到很累,又不是很好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