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2, 2008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啊... 能让我皮包出血的就只有Haruhi Suzumiya扭蛋系例了. 看我的Blog的Banner就知道我对他们的热情...

我只收藏4 Sets的扭蛋系例(现在以近有5套了) , 就是找部到第2代的... 这是我目前的小小遗憾. 接下来, 介绍动画里头登场的人物.....

Haruhi Suzumiya 也就是这动画的主角. 个性疯疯狂狂 ,鬼主意多多的女生. 是SoS的团长,因为是她创出这SoS团的. 我最喜欢最右边的模型, 因为只有她和动画里的造型一样. PS : Haruhi 绑辫子的样子好可爱,呵呵 .... :D

下一位是Yuki Nagato,她在动画里头是个外星人(外星人都是那么美的吗?) ... 至于她在里头扮演这么样的角色, 就只好靠大家自己去欣赏这部动画. 我只能说的是我最喜欢Yuki 了因为她的样子酷酷的,不爱说话... 穿着水手上将的Yuki曾经在动画里出现过, 只有她最像Yuki了... 刚睡醒的她也好 か わ い い ><
Mikuru Asahina 是每天被Haruhi欺负的巨乳女生. 她是个时空穿越人,她被派到Haruhi身边来执行任务的. 中间是她被Haruhi被逼穿上女仆装来做电影的样子....Mikuru要哭要哭的样子可爱到极点 .... 来一个爱心电波 /\/\/\/\>
这俩位就是故事里的男角色.... 右边的是Kyon,男主角..... 而另一个是Itsuki Koizumi 是个拥有超能力的人. Kyon常常为Haruhi所做的事感到发恼,看他的手拍在额头上的表情就知道了. Itsuki 的超能力只能用在当Haruhi的情绪受到波动时...... 如果你还没看过这部动画的话, 你是不懂我在讲什么的.....
那个背书包的小女生是Kyon的妹妹... 故事里没有说到她的名字... 她跟以上的角色都打成一片, 尤其是Mikuru..... 穿着运动服的是Tsuruya, Haruhi的朋友... 性格和她一样疯疯癫癫, 是SoS团的后备团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