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1, 2008

闪亮のSuper Mario

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 我找到了Super Mario的扭蛋系例.... Mario 曾经是我玩到忘记时间的游戏,虽然gameplay很简单,但我就是喜欢那样的简单.... 玩游戏嘛,干嘛要复杂复杂? 开心就好....

在这套扭蛋里是少了主角Mario.... 但是..... 嘿嘿....

这是我刚买的6只Mario扭蛋系例.... 这样子看是有点普通..

哈! 一但关上灯后,扭蛋下的开关启动后... 不觉得很美吗?
Mario的蘑菇是我在游戏里最喜欢的东西...看到蘑菇就会想到Mario...就和想到Nintendo就会想到Mario一样...

Mario的敌人 .....

在没电的夜晚里 .... 有Mario的陪伴会是多么的不错 ...



2 comments:

Rachel Yen said...

很可爱叻~
去哪里买的?

Jimmy said...

每个星期六马六甲的鸡肠街有一个买Anime Related 的东西的小摊子.... 你去问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