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浅蓝色的情人节!! Figma 初音ミク !!!




Figma 初音ミク
RM95

































登登登..... 我终于拿到了我的Figma 初音ミク !
这款是我在网路上订购的, 也是我的第一款Figma的收藏
所以,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
Figma シャナ 则是我第二个购买的Figma
这次的模型包括了葱,麦克风和多一个脸部表情。




















我不知道为什么她拿着葱,不明白这造型的意思...葱之歌?
























来,Miku的演唱会要开始了!!!






















谢谢Max Factory 把模型变得那么美好。现在我可以按我的意思把模型摆放!






















Jana ! 下次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