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12, 2008

GACC08 最终曲

是谁? 怎么杀死了酱多的底片? o.o 是‎森田成一, Morita Masakazu叻!!! 好酷哦, GACC今年竟然能请到这位大人物来到马来西亚.
先介绍下这位男性聲優...在開始聲優工作前,曾經所屬於日本NHK Promotion。當時是以演員活動為主,參加過多部NHK電視台的連續劇或電影的演出。一直到參與2001年發售的PS2「Final Fantasy X」男主角Tidus的配音以及幕後動作模擬之後,才慢慢開始主要是進行聲優方面的活動.
他还於2007年獲得日本第一屆聲優大賞「最佳新人獎(男性聲優)」呢 !!! 如果你还不认识他的话, 我就帮帮你吧.... Bleach 的黑崎一護就是他配音的.

他真的很友善friendly...他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了. 他分享了很多他工作的经验... 比如他说他最喜欢Tidus的角色, 因为他认为Tidus的个性和他一样; 往往他读到第一个代词,他就能想象下一个代词了. 他还告诉我们配音是用丹田的力量发声的. Morita-san做过许多工作(当然是在他还没当上配音员), 他说这对他很有帮助. 他就是有了很多行业的经验, 所以他才能了解各行业的角色.
Morita-san在和黑崎一護签名 ....
卍解!!! 经典 !!! 好才我当天现场目睹了这一切
他真的friendly到我不相信 ...
零距离的接触!!!
看看相机就懂他的魅力何在了
哈哈, 我也在里头!!! 哈哈我和Morita-san合照!!!

1 comments:

godblesser said...

waaa,i aloso wan the video that seiyu scream BANK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