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4, 2008

GACC08 之续~


看看那个人群就知道GACC的魅力....
今年的人群多到寸步难移



Mask-Rider 虽然是老了一点,但在很多人心目中还是永远的英雄



Keroro哥儿们加上七龙珠的一套人马...我看我钱包要出血了...


我迟一点要买像着样的玻璃橱...


哇哇~~~ 我最爱的Haruhi Suzumiya
没钱了怎么买???? T.T



好多好多....


Fate/Stay Night的SABER...赞!!!

War of Warcraft的Boardgame ..好想带回家,可是太贵了

呵呵....我的小小战励品....我买了一套Haruhi Suzumiya的小小可爱模型.手工还算不错啦..... Haruhi : " 一,二,三,卡!"

Yuki : " 死吧."

Mikuru : "呵, 眼睛电波 ~ "

太精彩了, 连Lucky Star的Tsukasa和Kagami也来到了现场!!! 我没钱了,所以我买了Dororo来完美我一直转来转去都转不到的扭蛋系例....还有keroro(另外一种表情)和Garuru(这个我没有,但是无所谓,只要Keroro軍曹团圆就可以了!!!). 一起征服蓝星吧 , kerokero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