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4, 2008

GACC08 首部曲

GACC - Games Anime Comic Circle 是我大学举办的一个在马来西亚其中之一的大型动画展.
Games 里头包括PS2, PS3, Nintendo Wii , X-box 360 Doujin Games .... 而不属于电子游戏的有 Magic; The GAthering , World of Warcarft Boardgame 和Cardgames .....
Anime 就是动画的意识.我的童年就是动画陪我度过的... 小叮当永远是动画里的经典.
Comic 呢, 有请来一些本地的漫画家, Doujin和Fanart也可以随意买得到.有些的作品还相当有水准叻....


Bleach 里的Kon 七早八早就在外头得候了.


"Gomennasai 十点才能进来哦~"


Gundam也来了 ... ><''

全场焦点!!! Hard Gay 登场 !!!


HellBoy 也来了...好棒的cosplay服装


"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


千里千寻


Pokemon !!! 曾经令我疯狂的游戏 !!! 经典!!!

银魂Gintama ... 非常无里头搞怪的漫画 ... 好看 !

贞子也来来 ?!?!? 可怕 ><""
Ichigo和Rukia

我对Anime的知识不是很多...
我只是觉得她很美所以就拍了一张

Counter-Strike ... 中学时玩到忘记回家的game
Luffy 来了 !!!
"我才是海贼王!!!"
还有很多很多的图.... 我在Part2再继续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