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9, 2008

GACC08 表演编 ~

t当然在这两天的event少不了不少精彩的表演.
先介绍的是和我一样地方学音乐的朋友的乐团 - Kawaii Sakuras !!! (当然不是只有他们一个乐团表演而已,但是他们是最好的一个,所以 .....)

.... 那个打鼓的是我的音乐老师(我现在学Bass) ICE, 他的Jamming Studio是马六甲市最好的音响的 !!! 还有他的新音乐乐器店已开场了,就在Hotel Seri Costa对面 ....



他们共表演了3首歌...我把其中一个放上来分享一下.如果你们还嫌不够的话就到youtube去欣赏吧.
( ps: tag = gacc )


舞蹈!!! 在第一天可爱的committe们跳了Lucky Star的啦啦队的舞...不错不错,可惜那天我已经回家了!!! 错过了 ... 啊 ~~~!!!




登登登 ... 戏剧来了!! 这是我们练习了半个月的成果 ...
我是其中之一的黑衣人 :D



再发多一个精彩的表演... Cosplayer Commander Chaos被要求和Hard Gay跳Lucky Star的舞!!!

0 comments: